DE05CA86-AE48-46D3-84AE-B28F212270AE.jpeg

你是不是也有個超疼你的阿嬤

今天推薦來聽魏如萱的奶奶

歌詞來源:MyMusic

ももたろうさん ももたろうさん 
從小你唱歌給我聽 (客語) 
欸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 
現在換我唱歌給你聽 (客語)

 
聽一聽 你怎麼就度估了 
奶奶 最近有睡好嗎 有夢到阿公嗎 
是不是又偷偷哭了啊 
你啊多愁善感 可是又最勇敢 

奶奶 你有吃飽嗎(客語)我最愛吃你做的菜 
沒有人比你還要厲害 
又會織毛線 又會帶小孩 

お母さんみたいね(你就像媽媽一樣啊) 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ね(真的非常謝謝你啊) 
你要長命你要百歲 
你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ㄋㄟ 

太陽みたいね(你就像太陽一樣啊) 
月みたいね(也像月亮一樣啊) 
你最好命 你最幸運 
你要平平安安無憂無慮ㄋㄟ 

奶奶 來 笑一個 
按靚喔 按靚喔(客語) 
十八的姑娘一朵花 一朵花


 

今天想推薦這首歌是因為

小時候算半給阿嬤帶大的我

聽到魏如萱的奶奶 蠻有感觸的

MV前面開頭唱著桃太郎的歌

 

想起跟阿嬤煮菜的常唱那幾首台語歌

真是懷念 好久沒聽到阿嬤唱了

 

MV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妹妹在公園跟阿嬤賭氣

不幫阿嬤錄影

這根本小時候的我!!!! 哈哈 超愛耍脾氣(白爛) 

阿嬤只能無奈看著我在那邊張(台語~ 有人懂嗎 哈哈)

最後還是會去找阿嬤傻嬌(阿嬤會不會心累啊 哈哈)

 

Mv最後面有娃娃阿嬤唱歌片段

好溫馨的結尾~ 

 

之前看報導 娃娃特地偷偷陪參加阿嬤的參加模範母親殊榮

母親節前夕還送上這首歌

好窩心~ 家有一老如也有一寶

你阿嬤是不是常常覺得你吃不飽(雙壓🤣🤣)

 


 

Facebook :輕浪

Instagram : ripplingwav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輕浪 的頭像
    輕浪

    輕浪

    輕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